霸州拼团购房200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霸州楼盘值得投资吗?霸州地铁整体信息规划?

发布时间: 2024-03-26 11:40: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6330次浏览


雄安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R1线)是雄安新区“四纵两横”区域轨道交通网的重要干线,途经雄安、霸州,最终并入大兴国际机场地铁线,预计2024年底投入使用。

IMG_6946.png

R1线路全长约86km,其中高架段约65.68km,其余为地下段。线路设站7座,分别为雄安航站楼站、金融岛站、东二组团站、雄县站、雄安站、霸州经济开发区站、永清站,在大兴机场与北京地铁实现对接。

IMG_6947.png

地铁雄安新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R1线)五大城市功能
  • 实现半小时直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从而实现雄安新区联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专线功能。
  • 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生命线,一小时直达北京金融街和丽泽商务区,可提供京雄两地7×24小时通勤服务。
  • 通过“一干多支”轨道快线网,向新区周边保定、霸州、徐水等城镇辐射,带动周边区域发展,为形成京雄一小时都市经济圈,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世界城市群建立基础。
  • 稳定城市框架,成为组团与组团间的主要交通连接线,增强组团间联系。
  • 作为“一干多支”的主干线,R1线是新区公共交通和绿色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实现新区交通“80/90”(目标推进绿色交通出行比例达到90%、公共交通占机动化出行比例达到80%),打造便捷、安全、绿色、智能交通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IMG_6945.png

R1线运营后,将与北京地铁大兴机场线贯通运营,可实现约20min到雄安/大兴机场,约30min到北京西站,1h畅达北京金融街、重点商务圈及核心地区R1线将完全融入北京地铁网络,只需一次换乘,就可通达北京20%的地铁车站。

R1线建设工期为2020年10月至2024年6月底,总工期约3年。在其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中提及,开通初期和近期,R1线的运营时间为凌晨4点至次日凌晨1点,运营时长达到21h,这已是目前中国内地运营时间最长的地铁。远期,R1线将填补1点至4点的空缺,实现全天候运营

查看相册

恒天枫溪郡

73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2室(83㎡);3室(108㎡);3室(118㎡);三居(建面154㎡)四居(建面166㎡)四居(建面166㎡)

地址:[霸州开发区]霸州大广高速392号(霸州)出口,直行第二个红绿灯左转即到 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0-0373 转 978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zhang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