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拼团购房106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霸州阳光郡好不好?楼盘全方位解析

发布时间: 2024-03-21 12:19: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496次浏览


霸州阳光郡这个项目。该项目位于经济开发区泰山路西侧,周边交通便利,拥有丰富的教育和商业资源,是您理想的居住选择。

一、楼盘均价及首付比例

霸州阳光郡的楼盘均价为7500元/平,首付比例分为2%、4%、20%。这个价格相对于周边的其他楼盘来说,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对于预算有限的购房者来说,可以选择较低首付比例的购房方案。

IMG_4562.jpeg

二、项目位置及周边交通

霸州阳光郡近邻北京大兴机场,坐拥京雄城际、津保高铁两大城际高铁,紧邻北京地铁R1线,大广高速,943路公交车。这样的交通条件使得居住在此的居民出行非常方便,无论是上班还是旅游都能够快速到达目的地。

三、教育和商业配套

项目内配备幼儿园,周边有辛庄小学、中心小学、第十九中学、霸州一中等优质教育资源。此外,周边还有明珠大厦、京客隆、海悦广场、金宝斋、中原商厦百货大楼等购物中心,满足您日常生活的各种需求。

IMG_4563.jpeg

四、建筑类型及产权年限

霸州阳光郡建筑类型包括高层、洋房和叠拼别墅。其中,高层共有8栋,1296户;洋房共有7栋,236户;叠拼别墅共有9栋,132户。产权年限为70年。

五、车位配比及绿化率

霸州阳光郡车位配比为地下车位1871个,地上166个,共2037个车位。这样的车位配比在同类楼盘中属于较高水平,能够满足居民的停车需求。绿化率高达38%,使得整个社区环境优美,宜居性强。

IMG_2245.jpeg

六、建筑风格及物业公司

霸州阳光郡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既保留了传统建筑的美感,又融入了现代的设计元素。融创物业管理公司作为项目的物业服务提供商,将为业主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

七、户型介绍

霸州阳光郡提供多种户型供您选择,包括南北通透86m2两居、南北通透96m2三居以及南北通透110m2三居等。这些户型设计合理,空间利用率高,能够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

总结:

霸州阳光郡作为一个综合素质较高的楼盘,无论是在地理位置、交通便利程度、教育资源、商业配套、绿化率、车位配比等方面都表现出色。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理想的居住社区,那么霸州阳光郡绝对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查看相册

霸州阳光郡

73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96㎡);2室(86㎡);3室(110㎡);3室(129㎡);3室(96㎡);

地址:[霸州开发区]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富民道北泰山路西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0-0373 转 703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zhang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