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拼团购房106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11月集团管理会议:迎难而上保交付

发布时间: 2023-11-28 13:44: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36次浏览


11月10日,碧桂园召开月度集团管理会议,围绕近期宏观市场、保交付工作、“一体两翼”业务进展等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方向提出要求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惠妍出席会议。

集团管理层表示,行业分化不断持续,整体仍处于低迷期,但政策利好不断叠加,市场信心的恢复需要过程,集团上下要迎难而上,坚定信心保交付,努力穿越周期进入健康发展的轨道。

保交付,不仅关系到房企与购房者之间的信任、市场信心的恢复,更关系国计民生。今年以来,碧桂园始终将保交付作为企业的经营重点。2023年前10月,碧桂园已累计交付约46万套房屋,交付项目涉及31个省份、237个城市。在第三方交付榜单上,碧桂园交付量持续稳居行业第一,在行业中遥遥领先。

此外,碧桂园还积极顺应市场需求,发挥全产业链条优势,积极拓展代管代建业务,目前已搭建了独立经营的代管代建平台。截至2023年7月31日,碧桂园已累计承接代管代建项目达176个,累计在管面积1418万平方米。近期,碧桂园又在河北秦皇岛、河南洛阳新增2个代管代建项目,持续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

莫斌明确要求,“一体两翼”中的“两翼”,是集团整体业务中不可或缺的两个部分。要抓住“新房改”等政策机遇,在保交付的前提下保障“两翼”业务稳步发展。“办法总比困难多,大家要坚定信心,用自信和智慧去做好保交付工作。坚持下去,坚持就是胜利!”



责任编辑: zhang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