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拼团购房75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北京向南看霸州,霸州宜居看塞纳郦都

发布时间: 2023-10-09 16:21:22

来源: 售楼处

分类: 楼讯专题

1401次浏览








雄安新区作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的集中承载地,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图景之中,“未来之城”雄安新区已经做好了准备



640.jpeg


与雄安新区仅一站之遥的霸州,是京雄重要节点,北距大兴国际机场30公里,西距雄安新区20公里,GDP稳居廊坊市前三名,是“环雄”强能级城市。


随着雄安新区拉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空间格局,带动周边区域产业分工与产业链、价值链的重塑,“一城连双都”的霸州跃升为京雄枢纽,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机遇面前,霸州以高新产业、绿色宜居、温泉康养为吸引,最大化承接北京和雄安两地外溢人才的集中涌入,迎来城市价值的腾飞。



首都半小时交通圈 京雄交通干线上的重要支点



城市发展看交通。

霸州是京津冀城市群中,继北京和天津之后,唯一拥有3个轨道站点的枢纽城市。近年来,霸州的腾飞有目共睹,甚至用“翻天覆地”来形容也不为过。

京九铁路、津保高铁、京雄城际,从霸州上高铁分分钟到雄安,十几分钟到大兴机场,半小时到北京,去天津、保定两大核心城市也是多班次直达。

大广、荣乌和荣乌新线三条高速路通达四方,106、112两条国道贯穿全域,高速公路、铁路、高铁在霸州市域内形成了多个“黄金十字交叉”,构建起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的主动脉。




环京产业链经济圈 京雄城市群落里的增长区域



未来十年,京津冀城市群的崛起,是中国经济增长最大的结构性潜能,而以霸州为代表的城市群节点性城市也将最大化地发挥支撑作用,成为引领区域发展的增长极。


霸州20公里内,国家千亿级巨资投入,阿里巴巴、腾讯、百度、360、京东金融等互联网巨头,以及中国电信、中国人保等央企获批进驻。

30公里内,总投资800亿元的新机场凤凰展翅,年7200万人次吞吐量,未来1.6万亿产值机会。


当下,霸州迎来发展历史上重大机遇最为集中的时期,各种优势和潜力正得到有效释放,一大批高端项目纷至沓来,众多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项目落地,霸州有望打响“中国制造”的崭新名片。





坐拥珍稀地热资源 高端社区尽享宜居环境



霸州的生态涵养一直是环京南部的佼佼者,具有极强的宜居属性。

截至2020年,霸州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12.98平方米,绿化覆盖率42.25%,位居环京城市前列,优越的生态环境吸引到不少北京人来此安居。(数据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温泉,则是霸州又一足可傲视环京的独特资源。拥有中国北方最大地热田的霸州,热水储藏量约220亿立方米,是国家认证的全国第八个温泉之乡。


地产公司抢滩霸州,高端精品依旧难得。

塞纳郦都低密墅质品质社区以“温泉入户、绿城物管、康养会所、山水园林”的高端属性,成为城市精英的归心之地。

而社区内生态跑道与生活配套,户型里的落地大窗与阔景阳台,社区外医疗教育与商业文化的醇熟配套……等等无一不彰显出未来人居的典范风采:以人居环境引领全新健康生活方式。

查看相册

塞纳郦都

89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2室(86㎡);3室(135㎡);3室(116㎡);

地址:[霸州开发区] 开发区泰山路与长江道交口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0-0373 转 219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zhang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