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拼团购房62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当代悦城MOMΛ美好生活、现代建筑美学融为一体

发布时间: 2022-06-19 09:01: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33次浏览


当代MOMΛ标识区域即为项目所在地,地块位于霸州市裕华西道北侧与泰安路(建设中)交口,同时项目地处市政府核心板块,距离市政府直线距离仅1.3公里。项目对面是霸州市开发区小学,北侧衡益小学,东侧500米为霸州一中、三中,全龄式教育配套,步行皆可到达霸州开发区医院位于项目南侧1000米,泰安路开车即可到达,霸州新四院、新三院均在3公里车程范围内。在项目东侧800米是是霸州首座一站式体验型商业综合体——海悦广场,未来将成为霸州市具有地标性建筑的商业综合体,集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项目东侧3000米是霸州最大的生态牤牛河公园,享有优越的自然环境。整体而言,在本案一公里范围内,享有教育、医疗、商业、文娱、景观等全城最优越的配套资源。拥有成熟完善的生活配套与便利的交通网络,真正实现一公里舒适生活的居住理想。

3a9005e0ebd2924220b14bacc2be3c6.jpg

小区建筑规划、园区设计、科技人居利用等方面都会进一步延伸当代的绿色理念,从而构筑高舒适度的宜人环境,是霸州首个绿色科技复合型的社区,也是霸州首个市政府版块的低密型社区。

建筑整体为新中式风格,外观以浅驼色、深咖色为主,柔和的暖色调,以及深与浅的搭配,结构采用传统三段式立面建筑,呈现出轮廓层次丰富的建筑表情,以代表礼制精神的中轴对称形制进行建筑布局,尽显新中式建筑特有的风格和比例美学,世家大宅的即视感扑面而来,凸显新中式独有的尊贵仪式感。“官帽”式飞檐屋顶更是家门兴旺、仕途顺遂的象征。

结合地域文化,精心选择三季植物,实现三季花香,选用了100多种最适合当地生长植物,随着季节的变换呈现在自然之中,实现四时皆景。

当代置业结合ΜΟΜΛ绿色家园“Heng美好”的产品观,通过“衡空、衡质、衡动、衡捷”四衡理念,实现空间分合有度、功能划分合理、动静结合相宜、动线分离便捷,共同打造的园林景观体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霸州市裕华西道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8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guang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