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拼团购房57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蓝城云庐项目的整体园林规划设计寓意惬意、美好、轻淡、闲适的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6-20 08:53: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57次浏览


蓝城云庐项目的又一大亮点。项目拥有双公园:北侧是38亩市政公园,也是由我们开发规划设计,后期小区在会设置一条林荫路达公园,建成以后将会成为业主的私家后花园。小区整体绿化率接近70%,在蓝城云庐里,呼吸更为顺畅清新,宛若江南。

园林景观设计“云庐八景”,以“云”贯穿始终,寓意惬意、美好、轻淡、闲适的美好生活。入口处的锦云和鸣、迎宾水景水云芳汀、阳光草坪光云漫卷、儿童乐园彩云绘梦、小高层与洋房过渡区轻云花语、洋房主景观闲云逸步、次入口浣云水镜、叠拼组团牧云听心,八大景观。

3ddef95a12e84142116913065266608.jpg

主入口进入社区,象征着祥云萦绕,美好生活共鸣的迎宾景观映入眼帘。整齐高大的景观树阵,道路辅景的点睛之作,同时利用“景观导链”,将运动元素融入到景观设计中,创造出崭新、活力、绿色的生态情景。

当踏入一万两千六百平的社区绿化景观主轴线,“云水芳汀”“光云漫卷”“彩云绘梦”三个景观模块交替变换,同时搭配中心广场、阳光草坪、儿童乐园,全龄化生活在这里得到得到充分满足。花卉点缀坡地式耐寒草坪,让色彩足够充足,高低灌木、乔木,打造多重立体景观,实现了步移景异的尊崇享受。室外会客厅,休闲卡座,当您与家人置身于此,林间的那份静谧、优雅、闲适,给您每天不一样的好心情。

春季繁花似锦,夏季绿树成荫,秋季叶色多变,冬季银装素裹,五彩缤纷相互衬托,景观各异,风景怡人。

在小高层和洋房过渡区,设计社区次景观轴线,以轻云花语为主旨,搭配芳香花园、平台雅座,小憩长廊、景观小品,让您在园区每个位置,都能身心愉悦的享受生活。

洋房组团主景观轴设计闲云逸步主题景观,高绿化园林景观搭配奇石、小品,闲庭信步。为了让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精挑细选了最适合北方气候的各种植被,包括各种名贵树木,像二月兰、波斯菊、银杏、紫丁香、合欢等六十余种,其中树龄最低的不下二十年,最高达到五六十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800元/㎡

楼盘地址:霸州市开发区燕山路与长江道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6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guang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