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拼团购房70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霸州贷款买房一定要注意这几件事!

发布时间: 2021-09-25 08:33:26

来源: 售楼处

分类: 楼讯专题

1239次浏览


贷款买房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购房者当前的压力,可以让购房者提前享受到房子带来的“福利”,然后把压力分摊到二三十年间,一定程度上,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是好事。并且,贷款买房的利率是比较低的,有专家称:房贷利率是普通人能够接触到的利率最 低的贷款方式。但是,任何事物都是有两面性的,贷款买房也不例外。比如,你要保证长达二三十年的贷款,每个月能够按时还款,还要支付一笔不小的利息。这对于很多人来说,压力还是不小的。除此之外,还有5件事情,需要贷款买房的购房者注意,每一件都很重要,每一件都不容忽视,别等吃亏以后才后悔。


 一:购买超出自己承受能力的房子:俗话说,有多大能力,办多大事,有多大胃,吃多少饭。不要过度为之,面积大的房子,居住起来更加舒适,也会更加宽敞,这样的道理所有人都明白。但是,价钱也是非常高的。 如果说,你的工资每个月5000块钱,而每个月需要还的房贷却要6000元,这样一来,贷款买房就不是“好事”了,反而影响了你的正常生活,如果收入不稳定,生活很容易陷入困境。 所以说,买房之前要谨慎,买房之前要了解自己得经济实力,还要对未来自己得经济实力有一个基本的预估,对于购房者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

  二:首付不要选择贷款:很多人,手里连一万元的存款都没有,却想着买房子。不仅70%的房款是贷款,连30%的首付款也是贷款而来,通常来说,首付贷款是不合规的,利率都比较高。等手续办完,贷款下来以后,每个月不仅要还月供,还有还首付贷款,让自己每个月的压力倍增。


 三:贷款装修不可取:现在我们买的商品房,毛坯房居多,在交房以后,是需要装修的。装修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5万也可以,10万也可以,20万的标准也有,甚至更高,装修的标准,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估算,而不能为了房子更加完 美,而去贷款装修,如今各种装修贷也非常多,但那是不可取的。每个月有房贷需要还,还要还装修贷,压力可想而知。并且,谁敢保证买的房子可以住一辈子?

  四:房贷逾期要注意:对于贷款买房的购房来说,每个月的月供是大事,因为每个月不论你挣得多,还是挣得少,每个月的月供是不能不还的。如果不还会怎么样?首先会影响自己的征信,如今,信用体系是很重要的,可能与你的消费,出行,贷款以及各种社会活动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如果征信不好,消费,出行,贷款等等,各类社会活动都会受到限制。严重者,银行还会把你的房子收走。 所以说,建议购房者多在自己还月供的银行账户里存点钱,时刻保证有两个月的钱,这样即便有困难,也能在两个月内,找到解决的办法。

 五:弃房断供最严重:比逾期还要严重的就是弃房断供,直接放弃掉还月供了,这样做的后果比逾期还要严重,征信肯定是不良征信了。坐飞机,高铁都会被限制,房子被收走也是时间问题。 所以,确实遇到困难以后,一定要向银行说明情况,申请延期还款,然后在最快的时间内把房子进行转手,用卖房的钱还银行贷款,才是正确选择,而不是,放任不管。


关于买房不是小事,涉及到的金额庞大,可能是很多人一辈子最 大的一笔开销。为此我们要非常重视,不能有任何马虎。以上提到的5件事值得所有贷款买房的购房者注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200元/㎡

楼盘地址: 经济开发区泰山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02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guang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