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拼团购房100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首次购房者如何防止一房多卖的情况? 霸州楼盘

发布时间: 2019-09-10 21:35:53

来源: 霸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7次浏览


许多人买房都是经过了千挑万选,甚至是东借西凑才把房子的首付付完,一般来讲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买房是非常不容易的,但是不是你付了首付这个房子就属于你了,尤其是在二手房交易的时候,一房多卖的风险非常大,这个问题也让人头痛不已,我们除了找靠谱的中介外,还能如何防止一房多卖的情况呢?


在大多数购房过程中虽然一房多卖的几率是非常小的,但是一房多卖的情况在全国时常发生,许多人可能认为只有二手房存在这种情况,其实买的新房也可能出现!所以在买房的过程中我们要做到以下几点就可以很大程度的防止一房多卖!

1、查询房子信息

当我们在购买这套房子的时候,首先我们要弄明白交易的对方是不是房屋所有人,并不是对方有产权证就说明是真的,

这个是需要我们在房屋交易中心去调查的,我们能过调查可以更清楚的了解房屋的信息,从而判断其有没有不符的情况。也是对未来自己的房子无负责。

2、购房合同要谨慎

为了房子能够安全的交易,而不是一房多卖的情况,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在合同里注明禁止一房多卖,如果存在一房多卖那么就要支付我们高额的违约金,这样也会减少这种一房多卖的情况。最后要签字盖章,保证足够的法律效力!

3、及时网签

房子是不是你的,只要网签备案后就说明房子是你的了,所以交易过程中要及时进行网签,只有在网上查到这套房子是写的自己的名字才能证明这套房子是你的!这个在房屋交易过程中可以起到一锤定音的作用。

房子一房多卖肯定是买房者通过非法手段获取或者说是骗取更大的利润,所以说是一种违法的手段,买房者不要为了眼前的利益而以身试法,这样的后果往往是得不偿失。做为买房者也要有足够的防范意识来阻止这种情况的发生。目前霸州孔雀城项目火热销售中,我们可以通过400电话咨询直接购买新房,这样一房多卖的情况才不会发生。霸州孔雀城项目咨询:400-819-0205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霸州连接线附近

楼盘电话:400-819-0131 转 1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s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