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拼团购房190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来看看霸州现在的区域价值

发布时间: 2019-05-08 15:15:1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916次浏览


霸县随着多面的发展再加上胜芳等诸多助理一跃成为了地级市而这几年的快速发展霸州已经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重要城市你看现在很多重要的轨道交通都通过霸州:

  霸州位于北京、天津、保定黄金三角核心地带,其位置不亚于雄安新区,似乎也能说明之前霸州也曾作为国家级新区的备选项之一。作为环京的重要枢纽,霸州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区域内已经形成了以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城际铁路以及省道干线为一体的立体交通网络,大广高速、京台高速、京沪高速、京九线直通北京,并与廊涿高速、荣乌高速形成以霸州为主的发展区域。此外,规划雄安新区,形成半城市通勤圈。再加上霸州交通发展。京九铁路、津霸铁路、大广高速、津保高速、廊沧高速、106国道、112国道及省干道纵横交错”,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基础交通体系。京九铁路京南第一大站--霸州站,为国家二级站,座落在霸州市开发区。市内设地方铁路专用线及货场,货物可直抵香港。保津高速公路从西向东贯穿全市,并于霸州镇、胜芳镇和扬芬港 镇各,至天津机场仅需50。高速轨道交通快速发展,津保高铁已建成通车。进一步巩固了霸州京南交通枢纽中心地位。

不仅交通便利再加上霸州自身的生态环境那发展更不可限量:

       霸州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生态建设累计投入数亿,以整治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为主线,全力打好“燃煤、扬尘、机动车、增绿”等九大攻坚战,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和生态环境修复,空气质量逐步改善。霸州市着力构筑“绿廊+绿环+绿岛”的全域生态布局,强力推进减排、控车、降尘等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强化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措施,生态修复,构建与白洋淀水脉相连、湿地相接、森林一体的区域生态体系。围绕打造廊南森林湿地生态走廊目标,建成或正在建设霸州市生态公园、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胜芳湿地公园、胜芳森林公园、胜芳滨河公园等五个城市“绿肺”。未来,霸州市还将重点建设绿廊、绿环、绿岛生态景观——绿廊,即围绕中亭河、牤牛河主干水系建设生态廊道;绿环,即沿中亭河、蓄滞洪区、农田等构建防护林带;绿岛,即霸州调蓄水库、胜芳湿地保护区及其外围林地、湿地公园、郊野公园和公园绿地。

霸州不仅交通方便环境也特别不错也是有名的温泉之都:

  霸州位于北京南80公里,因地处地热隆起带的核心区,是中国北方最大的地热田,也是国家认证的全国第八个温泉之乡,全市已探明地热面积达500平方公里,热水储藏量约220亿立方米。

  作为中国北方最大且最稳定的地热田,霸州温泉水质富含钡、硅、锶、锂等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氟硅泉,硫磺泉,碳酸氢钠温泉等,都对身体不同部位具有不同功效,浸浴可保持肌肤洁白且富有弹性,能起到舒筋活络,强身健体,润肤养颜,抗衰老等保健作用,浸泡时间得宜还有显著的减肥功效。值得一提的是,霸州温泉氟硅含量较高,故霸州温泉也被称为氟硅之泉。

所有霸州优点众多再加上现在整个区域的依托于新区的发展可以说霸州的区域价值可以说是巨大的。

责任编辑: ZZ0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