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拼团购房202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房产三证是哪三证?

发布时间: 2020-02-20 16:24: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15次浏览


霸州温泉新都孔雀城风情园

房产证是指“房屋所有权证”、“房屋契据证”和“国有土地使用证”

“城市房屋权属登记管理办法”规定:房屋所有权登记发证制度,房屋产权证拥有房屋所有权的法律,并占有,使用,收益的从锻炼和处置的唯一合法授权住房券的国家。

房屋契据又称房屋产权证..在一般意义上,具体的,包括房屋所有权证书“房屋所有权证”和“土地使用权证”,但在一些地方它可以通过统一的房屋和土地管理部门管理“房地产证”的开放数据。

买房办理产权证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但在具体的实践中,有很多人忘了办理证书,甚至有些人在买房后不想办理证书。

导致购房者买房子没有许可证是比较复杂的,开发商并不一定是问题,说了一些购房者购买一套理想的房子后,一个重要的考虑是如何装修房屋产权证的想法,太长的时间,忘记;

部分购房者比较关心契税,公积金等费用,认为按照合同约定,房子已经是我的了,做了证明,还要交税,没有证明可以省几万元,所以不打算办证..事实上,无论什么原因,即使买受人支付了房屋,办理了入住手续,但在法律意义上,该房屋仍不属于买受人所有..

“北京暂行规定房屋买卖,”还明确规定:自发行权证的所有房屋之日起,买家开始取得房屋所有权。

由此可见,不动产权证虽然只是一个小红本,但在整个购买过程中,不动产权证是最关键的环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600元/㎡

楼盘地址:霸州经济开发区玫瑰庄园东侧(大广高速霸州连接线)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s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