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拼团购房95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霸州温泉新都孔雀城和悦配套齐全通勤便利

发布时间: 2022-06-26 08:58: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3次浏览


       孔雀城定位: 孔雀城作为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 17 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用生态底板建造 宜居生活,从搭建生活模式入手,打造出健康、安心、活力的宜居住区,已在全国范围内构筑了五 十座具备“美好生活体系”。 

       孔雀城发展布局 孔雀城集团创立于 2003 年,2012 年起开始全国布局。随着孔雀城全国性布局的加速,截至 2018 年 8 月,孔雀城集团已在全国 40 个区域依托产业新城布局了 50 座具备“美好生活体系”的 孔雀城宜居住区,形成 1+8 都市圈的全国布局。

        孔雀城独特的经营模式 孔雀城有别于传统地产经营模式,孔雀城从构建“终身服务体系”出发,倾力为业主提供教 育、医疗等一站式配套体系。为业主提供“身居静谧,不舍繁华”的前瞻性居住方案。实现多级业 态品类全龄覆盖,满足不同客户所需。084a40d1075a830468b54088810fbcb.jpg     霸州紧临国家千年大计的雄安新区,为雄安北上进京、 东向入津的门户要地,域内机场、高铁、地铁、铁路,等多维立体交通连通北京/雄安,形成“一城八 轨五站点”的立体交通体系,其中京雄城际铁路是北京与雄安新区之间新建的一条城际铁路,目前已 全线贯通,预计 2020 年底建成通车(摘自北京日报),是联系新区、新机场和北京城区的重大交通路线, 途径霸州北站,终至雄安新区。一脉贯通新区、新机场与北京,奠定了霸州的枢纽之位。京雄城际开 通后, 与此同时,新机场至新区联络线(R1 线),也为霸州增添了新的城市活力,R1 线起自北京市丽泽商 务区站,经过大兴机场,雄安站,霸州经开区站,最终到达保定东站,建设期为 2020 年 10 月— 2023 年 6 月(摘自凤凰网),也就是说,今年 10 月开工在即,三年后建成运营,建成后实现雄安新区启 动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将霸州经 开区纳入京雄战略,进一步增强霸州枢纽地位。除此之外,霸州同时处于为京津雄核心地带,也是京 雄产业走廊,津雄产业走廊两大国家级产业交汇带,未来将撬动万亿产值,区域腾飞指日可待;与此 同时,由雄安与霸州形成全球最密集的双子城高铁区,两地仅 2800 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不到北京面 积的 1/5,却密集分布着 8 座高铁站,力度之大,堪称罕见。更引人瞩目的是,仅 800 平方公里的霸 州地区也规建了 4 座高铁站:霸州西站、胜芳站、霸州北站、霸州开发区站,这样,雄安+霸州就密 集分布了 8 大高铁站,让雄霸一体相连,形成中国北方双子城式交通脉门,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200元/㎡

楼盘地址:霸州开发区核心板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07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guang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