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拼团购房62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霸州阳光郡以宁静、宜人、舒适的休息方式唤醒居民的雅致情调

发布时间: 2021-10-27 08:16:13

来源: 售楼处

分类: 本地楼市

1255次浏览


霸州阳光郡作为城市发展的中坚力量,在实践中不断努力,实践着对城市发展的贡献和未来展望,从而影响着整个城市格局的变化。本设计充分遵循社区现有环境和规划设计条件,坚持自然之境的理念,以宁静、宜人、舒适的休息方式唤醒居民的雅致情调,舒缓住有所居的后顾之忧!霸州阳光郡集团秉承开拓创新的初衷,不断挖掘生活中隐藏的惊喜。作为国家和地区发展的发动机,新机场是新机场,是推动国家发展的新引擎。廊坊是京津走廊上的一颗明珠,它既是首都,又是京津冀的第一站。c05aebe29c38e3b1277a54c89584dce.jpg

霸州阳光郡的景观设计怎么样?

霸州阳光郡“五彩阳光”健康社区景观系统,让业主一年到头都能欣赏盛开的鲜花,伴着阳光、微风和艺术。耀眼的灯光仿佛把大家带入一幅美丽的风景画卷。花园的绿色宜居之美再现了东方的优雅空间意境,在清纯园林中享受中国式生活的魅力。花园将向社区迁移,四个安静的空间,天然的栽植,营造一个风景如画、雅致的北京和游乐场,使游客和茶客都能尽情享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富民道北泰山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09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独树一帜的霸州阳光郡将现代生活与传统建筑精华完美结合,致力于创造具有现代品质的中国新美学社区。宏观空间设计强化绿地系统生态性,通过景观的合理配置,创造优美的自然环境和休闲场所,展现自然、宁静、安逸、舒适的高尚生活文化品位,成为公认的精品。

责任编辑: xiesh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