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拼团购房188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霸州万科时代之光谱写人居时代新篇章,创造新时代人居画卷

发布时间: 2021-10-27 08:14:15

来源: 售楼处

分类: 本地楼市

1242次浏览


霸州万科时代之光打造精英城市生活,以颠覆式的生活方式为愿景,打造高品质人居社区,霸州万科时代光打造宜居城市模式。雄安新区建成初期,京津冀地区得到了大力支持。作为国家千年发展规划的一部分,深圳以万亿元 GDP的国家级新区为深圳提供支撑。对雄安新区而言,北京、霸州具有辐射效益。在京津冀三角经济圈的中心地带,霸州拥有两大城市群。

106国道北行,位于雄安新区以东6公里,工业二路为万科时代轻工项目。工程位于霸州市新城区,毗邻霸州市政府。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包括二期75平方米、三期95平方米、三期110平方米、四期125平方米,万科精心打造理想居住区。北至城市规划主干道,南至工业大道,东至106国道,西至政府规划的生态绿地;项目周边生活设施完善,营造理想社区生活场景,打造美丽家园。一期主楼2-3层,建筑面积约75-95平米。

65ca0343cfd150a8188b3f86392f09e.jpg

这里是北京南部的一个重要交通枢纽。有“四横四纵”的高速铁路,河北霸州市。京雄城际铁路连接。

经过35年的发展,霸州万科时代之光致力于推动中国城市人居环境建设,不断学习实践“赋予城市经济活力”。从城市品牌授权到万科地产,万科V-link将深度覆盖所有服务层面,引领品质生活升级。

霸州万科时代之光采用立体对称的设计理念,形成多核心、环状、环状的规划结构。以自然景观为主体,营造宁静舒适的生活氛围。中心轴二:文化轴从城市延伸到民间社会,形成三重礼制。生态型轴线贯穿住宅、组团和中心绿地,形成多层景观格局。多面体:广场角楼、社区设施、中心花园、生态花园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霸州市市政府向南约3公里,106国道与工业二路交界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02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霸州万科时代之光以其深厚的霸州文化和近乎完美的理想生活,创造超越前瞻的视野,全面挖掘霸州城市价值,引领万科时代之光。世纪之光,以万科时代光75-95平米为主体,打造“舒适两房三厅”,谱写人居时代新篇章,创造新时代人居画卷!

责任编辑: xiesh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