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拼团购房203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房贷利息太高了,除了公积金贷款,还有两个方法可以省下几十万

发布时间: 2020-03-26 02:32: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99次浏览


霸州佳兆业孔雀城悦峰

按目前价格计算,大多数人是很难拿出钱来购买全部包干,如抵押贷款买房子不得不选择去的,所以除了房价,房贷利息费用,现在出现的还成为了很多,当买房人会认真考虑的一个环。如果我们已经进行贷款公司买了房的朋友想必不会很陌生,如果企业贷款360期,也就是30年的话,银行发展商业房贷的利率水平一般会超过信用贷款的本金,总利息可不少了。

贷款总利息超过本金

三十年,本金加利息共需要偿还143万元,分摊到每个月,也会产生近3900元的每月按揭支出,如果夫妻俩一起来交房贷好,如果是一个人承担,那么每个月近4000元的固定按揭支出对于个人收入的要求会更高..

从上面的观点来看,数据计算出的,如果根据本利的方法等于贷款,所产生的利益最终将超过贷款额,加上两个一起会给贷款人的相对大的还款压力。那么我们有没有什么办法就是可以通过减少房贷利息的呢?

三种方法可以减少房贷利息支出

房价肯定是山上的一个站在你和家之间,但现在,价格可能不会造成比较大的波动,大多数城市将是一个温和的增长。因此可以减少房贷支出的方法,可能我们还需要在房贷利率管理这一块着手。

首先可以考虑公积金贷款..抵押贷款利率挂钩LPR后,目前公积金贷款还没有受到影响。现在企业公积金进行贷款的首套房贷市场利率为3.25%,按照我们这个信息数据来计算,贷款70万,3年时间等额本息共产生近39.6万的利息,对比分析商业银行贷款少了30多万的利息费用支出。

接下来的时间,你可以选择偿还贷款本金的方法匹配,贷款,银行一般都会给你一个选择,本金和利息或者等额,或者是等额本金。从利率通过上面我们来看,在贷款市场利率进行同样为5.5%的情况下,等额支付本金30年产生的总利息收入约为57.9万元,比等额资金本息也少了10多万。

最后一种是组合贷款,有些朋友想用公积金贷款,但贷款金额不够,但纯商业贷款利息比较高,那么组合贷款可能会帮助你解决这个问题。这组合贷款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的贷款占到其利率比公积金贷款更高的一部分,但不是对购房者一些公积金贷款是不够的商业贷款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霸州经济开发区、紧邻玫瑰庄园温泉酒店、靠近大广高速出口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s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