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拼团购房175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买房怎么选楼层,内行人来告诉你

发布时间: 2019-10-17 15:50:20

来源: 霸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771次浏览


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买房已经成为结婚或者定居的标配,现在楼房也是越盖越高,大家会发现,以前的旧小区基本上都是楼梯房,一般都是6层左右。而现在的楼房高达30层,虽然很高,但是出行更方便,上下楼不用走路,直接乘电梯,方便而快捷。那么我们买房的时候选择哪个楼层更好呢,很多人纠结这个问题,更不知道怎么选择,有什么依据参考,今天小编告诉大家怎么选择合适的楼层。

买房如何选楼层

第一、通过看采光效果:从光线的角度考虑,高层就要比低层要好,低层住宅的阳光会被周围的建筑物遮挡,可是楼层过高,角度不对,也会影响阳光的照射。所以,我们在选楼层时好要选能够享受到正常光照,又不会有太大风力的楼层。

第二、观察电梯配套:住宅层数在12层以上,18层以下,电梯不应少于两台,其中必须有一台兼具消防电梯功能。纯住宅功能层楼在19层以上,33层以下,服务总户数在150户至270户之间者,电梯不应少于3台,其中必须有一台兼具消防电梯功能。

第三、视野范围:楼层越高视野越好,不要选择五层以下,尤其是不要选择一楼,一楼采光不好,而且一楼周围一般都设有花园草丛,绿色植物挡住视野是常有的事情,这样一来,你能看见的风景也就有限了。

如果是刚需自住,建议不要选择顶层,顶层夏季特别热每天都像是蒸桑拿一样,到了冬季又比较冷,而且顶层容易出现问题,给生活造成麻烦和困扰,长期居住影响生活品质,其他楼层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因素综合选择考量,相信大家也知道了选楼层需要考虑的因素,这样就大大节省我们买房的时间,霸州佳兆业·孔雀城·悦峰户型设计合理,采光度和通风效果都非常好,而且楼盘品质也是不错的,对于刚需自住来说是不错的选择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霸州经济开发区、紧邻玫瑰庄园温泉酒店、靠近大广高速出口

楼盘电话:400-819-02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s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