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拼团购房90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买房契税是什么?契税怎么算?

发布时间: 2019-10-06 21:03:44

来源: 霸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951次浏览


关于买房时的契税,买房时可能经常会听说,但是大多数人买房后也不知道契税是什么,其实是买房过程中必须要交的一种税。如果你要买房,哪么契税的钱在房屋交易中是必须了解清楚的,下面来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关于契税是什么,其实就是土地、房子权属搬运时向其承受者征收的一种税收。只要房子在交易或者转让归属权发生变化时就会要交纳一定额度的契税。一般来说,契税占整体房子的3%到5%的一个额税率。这就不难理解了,我们在买房的过程中,房子的归属权由开发商变成了业主,所以这个时候就必须要缴纳一定额度的契税。


契税怎么算?

关于契税的算法就是看你买的房子的大小,一般以90平米为界限,90平米内一个价,超过90平米又是另一个价位,然后再分第一套房还是第二套房或者第三套房。一般来说低于90平米的房子,第一次买房是1%,第二次买房也是1%,第三次买房是3%。高于90平米的房子,第一次买房是1.5%,第二次买房是2%,第三次买房是3%;但是你强调的买房的房是指住宅的意思,不包括商铺、写字楼、公寓等商业性质的房子。


以上是关于契税是什么,及契税的一些算法,大家可以在买房前把这些搞明白,然后就可以在买房过程中多熟悉一个环节,这样就会非常的顺利!霸州温泉新都孔雀城是一家名牌房企,在环京周边有着很大的知名度也受到了业主们的信赖,如果你想在霸州置业,那么推荐购买霸州温泉新都孔雀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裕华西道路与泰山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02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s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