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拼团购房112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看房需注意:人车分流的小区、值得购买

发布时间: 2019-10-05 20:42:23

来源: 霸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020次浏览


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对生活居住舒适度的要求也高。如今,购房者买房不只是为了能够“片瓦遮雨”,而是希望能够提高居住的生活环境。如果仔细观察,不难发现现在人车分流的小区已经逐渐成为考量小区居住生活环境好坏的重要因素,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人车分流的好处,就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人车分流的好处

第一,提高居民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安全问题在任何时候都要作为首要因素来考虑。人车分流的小区,能够更好地保证居民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车辆不用进小区,直接从小区外面就可以进地下车库。小区内部没有车辆进入,对小孩儿和老人来说更加安全,而小区内部就相当于一个公园,人们可以在小区内悠闲地散步,小孩子也可以在小区内尽情的玩耍,不用考虑交通隐患问题。

第二,小区内部空间更宽阔

一般人车分流的小区停车位比较多,而且也比较充足。不用担心停车的问题,有了地下停车场,小区内部就不允许随意停车,那么就会释放出更多的空间。人车混杂的小区,往往行车的速度比较低,这样的话也会无形中增加车辆的停留时间。人车分流的小区,停车速度比较快,业主不会因为停车而浪费太多的时间,方便快捷,更好地提高居民的舒适体验。

第三,减少噪音和尾气污染

小区过往车辆会造成很大的噪音污染和尾气污染。尤其是在人们晚上或者中午休息的时间,听到外面车辆的噪音,肯定是无比烦躁的,人车分流就避免了这个问题,没有噪音和尾气的污染,人们可以更好的休息,生活质量也在一定程度上有所提高,同事也会提高居民家庭生活的幸福指数。

第四,增加绿化面积

内部没有停留在车辆,更多的空间可以用来绿化,另外,还可以在小区内进行专业的绿色园林景色的规划设计,在原本生态绿植的基础上给与更好地设计和创意,因此也会给小区营造很好的生活环境,人们也更愿意在美丽的园林社区内生活。

所以,购房者在看房子的时候,人车分流也是考量小区品质的因素之一,选择人车分流的小区能够很大程度上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同样,能够做到这一点,也需要庞大的资金支撑,那么小区房价相对于普通小区来说有所偏高,具体需要购房者自己斟酌。

推荐霸州热门楼盘:

霸州孔雀城

霸州佳兆业·孔雀城·悦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霸州经济开发区、紧邻玫瑰庄园温泉酒店、靠近大广高速出口

楼盘电话:400-819-02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s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