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拼团购房222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霸州温泉新都孔雀城是大产权房吗,多少年产权? 霸州楼盘

发布时间: 2019-08-07 20:02:32

来源: 霸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38次浏览


对于霸州这个即将崛起的城市,相信很多人已经听说过,霸州不再是以前那个默默无闻的小城市,而现在就要雄起的霸州也受到很多年轻人的看好。所有霸州楼盘也成为了不少人购房对象。霸州温泉新都孔雀城-您的心灵港湾,为美好而来,那么此楼盘的是大产品吗,多少年的产权,也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

霸州温泉新都孔雀城属于大产权楼盘,产权为70年,购房的小伙伴们可以放心购买。并且霸州房价相对于环京北三县的房价便宜很多。以后去北京也比较方便,京雄高铁半到北京。即使住在北京的上班族,恐怕一个左右的路程都很正常。而且霸州房价现在处于,现在购买再合适不过了,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抓住机遇,邂逅机遇。

最重要的在于此楼盘已经有很成熟的配套和非常便利的交通,在新都孔雀城的门口200米就有公交站牌,出门比较方便。而且距离京雄高铁的霸州北站只有3公里。去北京只需要半。北京和霸州往返的两城生活不在话下。这也是为很多年轻人为买房发愁而提供了更合理的途径。霸州正在快速发展,未来5年的霸州肯定超乎你的想象。

所以如果价格合适,楼盘设施各方面都比较不错的话,就不要再犹豫等待了,霸州楼盘随时都有可能涨价,不要为明天的后悔做打算,虽然金钱很重要,但是房子也很重要啊!如果你有认真看房的经历你就会明白,所谓的工作事业在房价面前真的不值得一提,如果房子买好了,可以少奋斗十年。房价是分在往上涨,一涨好几十万,而你的工资可不能这样啊。试想,身边买房的人朋友们,又有谁不是在暗暗窃喜呢。


责任编辑: wang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