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拼团购房218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银行利率下降对房地产的影响-霸州佳兆业孔雀城悦峰

发布时间: 2020-02-20 13:59: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75次浏览


霸州佳兆业孔雀城悦峰

 一、银行利率变动与房地产业的关系   

银行利率下降,信贷数量增加,货币供应量增加。当货币供应量增长超过了在货币需求开始对房地产商品的限制,作为货币的房地产开发商,炒房者和消费品的需求,并没有急于去多余的资金用于投资或消费;但是,当货币供应量继续增加,持币会增加房地产投资的商品或消费。在消费心理等因素的影响下,这一过程可能导致抢购房地产的行为,促进货币向房地产实物商品的置换过程。随着房地产下游需求持续上升,供应的刚性,房地产的短期影响,房地产价格不断上涨,增加交易量。由于物价上涨,现有价格严重虚高,加速房地产经济进入严重的通货膨胀阶段。反之,如果货币供应量增长比流通中货币的房地产商品的需求的下限,会出现有效需求不足现象,导致楼盘,空置严重积压。   

二.银行利率变动对房地产价格的影响

一般理论认为,银行利率成反比的房地产价格,房地产价格降低时,利率上升,而降低利率,房地产价格。原因:一是当利率上升时,储蓄和购买债券的收入增加,房地产投资的相对回报率较低,投资的资金量大大减少,导致房地产价格缺乏支撑,由此产生的价格必然下降; 第二,由于利率的提高,投资者使用的资本利息成本增加,在没有价格上涨的情况下,资本利息成本不能以合理的方式转嫁到房地产价格上,房地产投资的收入大大减少,那么房地产投资就不能说是理想的投资方式。而当利率降低到一定程度。各方面对资金需求的增加,经济开始复苏,对房地产资金的投入也在增加,从而带动了房地产价格的上涨..提高存款准备金率和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旨在减少银行的贷款增长趋势,以控制投资增长过快和经济过热。这必然会影响银行信贷规模,抑制银行贷款增长势头..因此,第一个受影响的将是资本密集型的,需要获得银行大量的房地产贷款。现在看来,从2006年开始的频繁加息似乎并没有成功抑制房价上涨的势头。但是,由于短期住房贷款是十几年,长则二,三十年,因此,继续调整利率的未来,影响可能会导致“从量变到质变”,即到防止房价过快增长。   

  三、银行利率变动对开发商的影响   

目前房地产开发商挂牌直接融资的还是少数..大多数开发商仍然主要依靠贷款,商业银行实现间接融资。因此,利率的变化导致开发商财务成本的增加,对其资金成本和利润有很大的影响。增加的财务成本,还可以增加拍卖的难度开发商现金流和销售商用土地市场的趋势,利率使资金链问题似乎进一步增加的可能性。此外,有可能迫使开发商加快项目开发周转期,这可能会减少利润空间,降低价格,以避免项目建设的风险,增加土地储备。利率增加融资方式的成本即贷款负担显影剂10十亿的贷款,例如开发人员,由0.27个百分点年偿还开发商2700万的贷款利率之后。央行加息对当前楼市的影响主要分为两大类意见:一是增加了房地产市场的开发成本,房价会上涨;二是由于多数房地产开发商在建项目,央行加息增加了开发成本,部分资金链紧张的开发商可能面临提前出售房产的压力。对于开发商,加息会增加开发商的成本,房地产行业将加速兼并,联合,中小开发商将生存更加困难。

  四、银行利率变动对购房消费者的影响   

对中国人来说,加息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存款利率的提高。但对于消费者来说,购房者,加息会增加成本。一方面,对于购房者来说,加息增加了他们每月的购房成本,挤占了他们的日常消费;另一方面,对于潜在的购房者来说,购房成本的上升又会反过来降低他们进入市场的欲望。特别是由于我国消费信贷的开始,购房者从来没有经历过的波动在个人消费偏好的影响,如果利率的波动,尤其是当兴趣大大增加消费者的购买支出大幅上涨,将导致潜在的消费者削弱购买欲望甚至停滞,从而导致房地产萧条,整个经济增速放缓。目前,房价不是卖方决定的,开发商不会急于转嫁给消费者,短期内房价不会大幅上涨;从消费者的角度看,虽然加息增加了购房成本,但消费者可能会放缓购房节奏,但加息幅度有限,对其影响不大,心理影响大于实际影响。由于目前市场上推出的许多银行目前的贷款政策,因此短期内,利率对市场需求的影响不大,对价格的影响不会很大。随着利率的上升,随着消费者购买欲望的下降,还有一种趋势是货币从房地产市场流向银行。因此,整个房地产市场,开发商将形成以增加一方面是开发成本,另一方面降低了市场需求状况,从而达到挤压房地产泡沫的目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霸州经济开发区、紧邻玫瑰庄园温泉酒店、靠近大广高速出口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s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