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拼团购房108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霸州温泉新都孔雀城风情园带您了解什么是住宅物业

发布时间: 2020-02-12 15:30: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22次浏览


第一:首先住宅物业的性质是是用来居住,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住宅小区、别墅等;区别于其他办公的的写字楼、商业物业和医院等;

第二:住宅物业的土地使用权年限最长,是70年(也就是大家经常听到的70年大产权),区别于,商业的土地使用年限通常是40年,学校、医院等是划拨的土地;

第三:除了从性质是居住;住宅物业有70年的土地使用权来区别住宅物业;还有一个更为确定的办法,就是查看住宅物业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等,国家政府通过并颁布的证件;有的会表明土地的用途或规划建筑是什么性质。
是霸州温泉新都孔雀城的其中一个项目,温泉新都孔雀城风情园建筑风格为新东方风格,采用米黄色真石漆,搭配米黄色质感涂料和深咖色质感涂料,顶层屋顶则以灰色屋面瓦装饰,灰色劈开砖给人温暖雅致的感受。线条整体硬朗,条理中又有变化,虚实对比富有节奏感,将不同体量和功能区域链起来,形成建筑的现代外观。

项目景观根据受众人群和现代审美,采用现代简约的设计手法,将玉雕技艺、翰墨文化、温泉之乡等当地文化融入到景观设计当中。
社区以六悦景观体系为依托,营造“悦客、悦老、悦儿、悦趣、悦己、悦智”的六大生活模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600元/㎡

楼盘地址:霸州经济开发区玫瑰庄园东侧(大广高速霸州连接线)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s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