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拼团购房148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纠结!现房和期房,你会买那个?

发布时间: 2019-10-16 12:05:15

来源: 霸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99次浏览


大家在买房的时候,常常遇到这两个词现房和期房,现房肯定不明觉厉,就是现成的房子;对于期房很多人不是太了解,所谓期房就是预售房,房子还没建设好,但是开发商有预售许可证,可以提前出售。那么在选择房子的时候,是选择现房好还是期房好,这个问题大家很纠结,今天小编就给说说怎么选择更合适!

第一,是否着急入住

如果着急入住,当然选择现房更合适了,比如有些年轻人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婚房是必须有的,这时候买期房肯定不合适,期房一般要等一年多的时间才能交房,所以现房就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

第二,个人经济能力判断

现房是可以随时入住的,当然再提供便利的同时,价格也是高于期房的,如果你经济条件允许,而且有入住的打算,可以选择现房;如果没有入住的打算,而且经济不是太富足,这个时候为了能够买得起房子,可以选择期房,期房价格相对便宜一些。

第三,是否愿意承担风险

预售房也就期房,相对于现房来说,有很多不可避免的风险存在。当然,对于一些大开发商的房子更靠谱,大开发商实力雄厚,一般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但是有些出现烂尾的楼盘,导致购房者钱房两空,投诉举报寻找各种途径追回资金,也不是没有。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但是购房需慎重,一定要通过正规的中介公司购买。

在纠结买现房还是买期房的时候,可以多分析下利和弊,自己更适合买那种。如果您是环京置业者,小编推荐霸州楼盘,不管是期房还是现房都是有选择的空间的。而且很多都是大开发商的房子,品质和售后比较有保障,热门楼盘推荐霸州佳兆业·孔雀城·悦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霸州经济开发区、紧邻玫瑰庄园温泉酒店、靠近大广高速出口

楼盘电话:400-819-02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s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