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拼团购房87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买房赠送面积,这么好的事靠谱吗?

发布时间: 2019-08-27 21:21:05

来源: 霸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1次浏览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在超市买东西都喜欢选购有赠品的。买房子也是如此,有的购房者一听说房屋有赠送面积就会感觉很划算,开发商也抓住了客户喜欢占便宜的心理,因此会打出各类赠送面积的广告,但是买房赠送面积多了就真的好吗,这个还真说不定,天上不会无缘无故掉馅饼,不信就来看看赠送面积存在哪些猫腻。

所谓赠送面积,相信大部分人还没有真正了解它的意义,其实买房说赠送的面积只不过是房地产的营销策略而已。本不该计入建筑面积的部分,被开发商拿出来当做赠送面积送给购房者,使购房者从心理上以为自己真正得到了优惠。

其实这些赠送的面积,按照国家规定,本来就是属于你的,只不过开发商故意说成是赠送的来吸引用户购买。例如:

1,入户花园以及没有封闭的阳台算一半面积,楼台是完全赠送的。

2,地下室净高满2.1米算面积,低于2.1米按照国家规定不计入面积;

3,凸出的飘窗不算面积,落地飘窗净高高于2.1米要算面积,低于2.1米不计入面积;

4,阁楼净高满2.1米部分算面积,不满不算面积。

所以即使开发商也要说赠送面积的时候,我们要考虑是否本身就属于户主本身,除此之外,还需要要求开发商给予更大的优惠,因为赠送面积本身就没有优惠,只不过是开发商的噱而已,所以还要争取其他更多优惠才可以。

另外还要注意缴纳物业费,暖气费等,购房者要明确赠送的面积是不计入这些费用当中的,每个人挣钱都不容易,这些不必要的损失应当避免。霸州楼盘很多都是大开发商所开发的,格局和面积的利用率都设计的非常人性化,而且霸州房价9000左右,很便宜,适合投资也适合环京置业,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到霸州楼盘网了解更多资讯。


更多资讯推荐阅读“霸州房价最新消息—霸州楼盘”


责任编辑: ys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